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

檢舉人是誰?

提案人:感謝33棟住戶提案

上個月的'98住戶座談大會' 上提出車位一年兩抽的住戶,再次發言表達希望回覆一年一抽,並且與住戶大會一起召開以提高出席率,並可決議社區許多延宕重大事項。
讓主委以咬牙切齒的模樣,以一人為藉口,推翻所有人去年97住戶大會,決議抽車位的神秘檢舉人是誰?目的不是要查出這位檢舉人是誰,而是要釐清會議決議的相關有效性,讓管委會的會議討論內容更專業認真些,而不是進行一些無憑無據的栽贓住戶關心社區的討論。

後續處理:待續.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32棟住戶鄰居你們好:我是33棟住戶,前兩天,我帶女兒到頂樓曬衣服時,又看到貴棟頂樓流氓瘋狂的把垃圾丟到我們33棟屋頂,而且把一些我們大家共用的水桶,水管通通帶走.我會叫牠流氓是有原因的,以前我們常常在頂樓活動,可是這位流氓常常藉故耍流氓驅散大家.曾經有一次,若不是我們33棟陳先生解圍,我都不知道該如何面對.我也不只一次詢問陳先生,如何受的了32棟頂樓流氓的行為.陳先生只有苦笑的指一指,他那被破壞的大洋傘,他說那個人,趕走所有頂樓的人,以前都有很多歐巴桑,歐利桑在此處乘涼聊天,現在已經沒人敢來了.32棟的芳鄰,大家為了維護社區的秩序與環境,貢獻精神與時間,實在是值德鼓勵與支持,但是貴棟一直在批評我們33棟住戶沒水準,我們也看到整個園藝設施只著重於32棟部份,貴棟頂樓流氓的行徑,真是讓我們見識到貴棟偉大的情操,我無法相信貴棟主委的出發點沒有私心,我也覺得當32棟討論區在批評別棟時,應該先處理自己頂樓流氓問題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收到!感謝指教,慚愧中.....

    回覆刪除